【文字解读】泸溪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政策解读

【文字解读】泸溪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政策解读

来源:泸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大小:

泸溪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政策解读

一、制定说明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文明喜庆的新春佳节,同时有效降低火灾隐患、减少噪音污染,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我县实际,拟对春节期间全县燃放烟花爆竹有关事项进行规范,特制定本通告。

二、制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规定》。

三、所涉部门

公安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制定过程

20231初,县公安局对《泸溪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进行起草起草过程中向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州生态环境局泸溪分局等相关单位征求意见1月9日,县公安局将《通告》送审稿交县司法局合法性审查。1月12日,县司法局将通过合法性审查的《通告》转送县政府办进行文字审查,并按规范性文件发文程序签发

泸溪县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