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2021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大小:

2021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按照《2021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及面试对象

1、面试岗位:泸溪县电子统计计算站计算机管理、泸溪县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财会、泸溪县武溪工业园财政所财会、泸溪县辰河高腔传习所辰河高腔演员、乡镇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乡镇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

2、面试对象:详见《2021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对象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为:2021926日。

2、面试地点:泸溪县委党校

3、面试岗位分组具体安排表详见《2021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具体安排表》(附件2)。

三、面试方式

面试根据招聘岗位需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或才艺展示等方式进行。其中泸溪县电子统计计算站计算机管理、泸溪县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财会、泸溪县武溪工业园财政所财会、乡镇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乡镇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采取结构化面试,采用“五五制”方式进行(思考、答题各5分钟);泸溪县辰河高腔传习所辰河高腔演员招聘的岗位采取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10分钟(思考、答题共10分钟)面试结束后,将会在泸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面试成绩。

四、入场时间

面试为全天场。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泸溪县委党校2楼多媒体教室),8:30仍未到达考生集中抽签处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面试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及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证明等进入考点。

六、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切勿看错或记错本人的面试时间、地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履行防疫义务,落实防疫措施。

2、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3、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打印件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4、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禁止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电子穿戴设备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5、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6、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7、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候分等候。取得成绩回执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离开时不得带走面试试题、草稿纸等任何面试资料。

8、请考生密切留意泸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本次公开招聘有关公告,并注意安排好自己的日程。

9、考生应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通讯方式有变化的,应主动告知。如因个人通讯工具不畅等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43-4263875

附件1: 2021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对象名单

附件2:2021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具体安排表

附件3:2021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