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泸溪县城市公交车开通和出租车第二轮经营权出让实施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4 09:46:00 字体大小:

  为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县政府法制办和县交通局决定召开《泸溪县城市公交车开通和出租车第二轮经营权出让开通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15年7月30日上午8:30召开,会议地点定为泸溪县交通运输局4楼会议室。
  二、听证事项及内容
  对《方案》公交线路、第二轮出租车特许经营权出让(含新增出租车)等内容的可行性、必要性、合法性,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会组成人员(共40人)
  (一)听证代表名额30人。
  1、公开产生公众听证代表:凡年满18周岁,关心泸溪县城市公共交通的公民均可参加报名;如果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名额,采取随机抽签的办法确定听证代表。
  2、县内相关专家:邀请县内相关专家、学者参加。
  3、邀请县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4、邀请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州、县政协委员参加。
  (二)听证旁听人:听证旁听人名额为10人以内,在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报名时间:2015年7月14日至7月21日下午6:00。
  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或现场报名,报名统一使用《方案》听证会报名表。现场报名的请填写好听证会报名表交至县交通运输管理所。
  报名地点:县交通运输管理所报名点,联系人:刘御玺,联系电话:4260207、电子邮箱:512241539@qq.com
  县政府法制办将于2015年7月22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参会人员名单后,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听证会有关资料将在听证会召开的前10日送达听证代表。听证会参会人员所在单位应当支持听证代表及其他参会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
  特此公告。

泸溪县政府法制办
                           泸溪县交通局
  2015年7月14日

附件:

    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