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23〕第27次(议题一)

泸溪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23〕第27次(议题一)

来源:泸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大小:

2023〕第27(议题

2023217

213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饶碧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传达印发<关于打好经济主动仗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湘政办发〔20234号)等文件精神。现纪要如下:

会议强调,稳增长“二十条”是打好发展“六仗”、提振发展信心的重要举措,全县政府系统要吃透用好政策,加大向国家和省、州争取支持力度。要紧紧围绕5个方面20条政策措施,一条一条研究分析,加快配套细化适用条件、奖补标准,积极资立项,把政策用足、用到极致,让广大企业、人民群众在政策中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同时要结合县情实际,形成政策增量,进一步放大政策效应,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出席:饶碧宇赵新沂向湖南李文林张远康杨俊勇

陈济礽、熊  艺、印有方

请假:陈  韬

邀请:胡世和

列席: 政府办发改局教体局科技工信局公安局

政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

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旅广电局

健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

统计局城管执法局乡村振兴局、信访局、医保局、

林业局泸溪高新区州生态环境局泸溪分局税务

局、审计局司法局,11个乡镇

记录:康复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