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泸溪县长江流域沅江(峒河)水域禁捕退捕专捕渔民对象的公示

关于泸溪县长江流域沅江(峒河)水域禁捕退捕专捕渔民对象的公示

来源:泸溪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大小:

关于泸溪县长江流域沅江(峒河)水域禁捕退捕专捕渔民对象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实施方案》、《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全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实行“一单四制”制度的通知》(湘农明电〔2020〕8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县退捕任务清单,我县对长江流域沅江(峒河)水域武溪镇、浦市镇、洗溪镇、潭溪镇专业捕捞渔民、兼业捕捞渔民身份进一步核实,严格执行退捕渔民身份识别政策,做到不多一人,不漏一人。经“乡镇政府入户调查确认并公示、县有关部门联合审核,县人民政府审定并公告”等程序,完成了对退捕任务清单的变更。变更后全县专业捕捞渔民149户408人,其中有证专捕渔民116户330人;无证专捕渔民33户78人;兼业捕捞渔民108户561人,共计257户969人。现予公示。若有疑问,请与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0743—4260097(县农业农村局)

0743—4264499(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附件:1、泸溪县捕捞渔民摸底调查部门审核表

2、泸溪县禁捕退捕专捕渔民身份识别后花名册

公示时间: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15日

泸溪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4月1日

湘西州泸溪县禁捕退捕专捕渔民身份精准识别后花名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