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修改部分岗位招聘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

2019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修改部分岗位招聘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大小:
 2019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于2019830日在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开发布,按照简章要求,于2019916日至918日组织了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因部分岗位出现报名达不到开考比例或者无人报名,根据用人单位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州人社局备案,决定对上述相关岗位修改招聘条件(见附件)并延长报名时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修改招聘条件后报名时间延长至201992518:00(上班时间)止。其他要求以2019830日、94日及96日在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开发布的简章及补充公告要求为准。修改部分岗位招聘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后,笔试形不成竞争的岗位,考生每科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程序。

二、有面试要求的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程序。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743-4263875

附 件: 2019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修改部分岗位招聘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情况一览表

 

 

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923

2019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修改部分岗位招聘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情况一览表.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