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泸溪县征兵公告

2019年泸溪县征兵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字体大小:
2019年泸溪县征兵公告

一、征集对象

男兵征集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722周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24周岁。

二、征集时间

2019430日至85

三、征集流程

每年85号前,有应征意向的男性适龄青年可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大学生还应下载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同时还应下载打印《高校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持表到自己选择参军入伍的户口所在乡镇(镇、街道)武装部提交该表。

四、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

(一)保留学籍。(二)国家资助学费。(三)考学升学加分。(四)高职(专科)升学。(五)选取士官。(六)报考军校。(七)保送入学。(八)士兵提干。(九)安排工作。

退役士兵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由人民政府安排工作;(1)士官服役满12年的;(2)服现役期间平时荣获二等功以上奖励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3)因战致残被评定为58级残疾等级的;(4)烈士子女。义务兵退出现役报考公务员,应聘事业单位职位的,在军队服现役经历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录用或者聘用。(详情请查询全国征兵网)

五、湘西州义务兵优惠政策

(一)家庭优待金标准。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标准为每户每年14000元,逐年发放,每年12月底前兑现到位。(二)艰苦地区服役奖励。西藏、新疆等艰苦地区给予10000元一次性奖励。(三)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四)自主就业经济补助。

六、联系方式

泸溪县征兵办咨询电话:0743-4261883,8250261,联系人:杨海峰15907430520

 

                                                     泸溪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197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