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招录临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泸溪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招录临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大小:

泸溪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招录临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泸溪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招录临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及工作需要,为全面做好2018年泸溪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录临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组织形式及方式

面试工作由县政务服务中心委托州考试院全权负责,采取10分钟“五五制”结构化面试,现场答辩进行。

二、面试对象

已在县政务服务中心递交参聘资料,并经资格初审后符合条件的人员。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湘西州人力资源培训中心(搭乘吉首市1路公交,乾州纱厂站下)

四、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领取时间:2018年10月19日(工作时间)。

领取地点:泸溪县武溪镇屈原路中路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楼中心综合办公室。

五、注意事项

考生凭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领取面试准考证。2018年10月19日下午14:00准时统一集中熟悉面试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等。

考生领取面试准考证后务必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并认真阅读注意事项,按提示要求做好面试准备工作,如信息有误请当场与泸溪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办联系。

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及成绩,并报相关部门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六、咨询电话

州考试院:0743-8222104

泸溪县政务服务中心:0743-4260567

七、泸溪县纪委监督电话:0743-4260132

泸溪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1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