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拍卖公告

公车拍卖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字体大小:

本中心、公司受委托定于2018年4月4日(星期三)上午09:30在泸溪县财政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公开拍卖会,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泸溪县公务用车改革19台车辆。(详见车辆明细表)
    二、拍卖方式:有底价的增价拍卖,所有标的按现状拍卖。
    三、标的查验时间、地点:2018年4月2日至3日,泸溪县白沙岩头河桥东停车场内。
    四、报名时间、地点:2018年4月2日至3日 地点:泸溪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
    五、报名条件及方式:
    1、竞买人为个人或法人的须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文件。竞买人若须委托代理人代为竞买,须提供书面“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报名方式,登陆湘西公共资源网(http://ggzyjy.xxz.gov.cn),即可浏览、查阅和下载有关本次拍卖标的相关文书,按提示点击“获取竞买保证金子账号”,选择银行链接系统自动生成的随机保证金账号,通过银行转账或直接到柜台办理,于2018年4月3日16:00前完成从其基本户一次性足额缴纳标的竞买保证金5000元/台(缴款人必须与申请人相符),点击“保证金缴纳查询”可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以交易中心到账为准。拍卖会现场,主持人根据保证金到账情况清点竞买人。
    3、竞买人进入拍卖会场人数限定为2人。
    4、未尽事宜请登录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查看拍卖会特别规定或到本公司咨询。
    联系电话:177-7433-7776(彭女士)

泸溪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湘西自治州卓远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