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1月29日8时道路预警信息

泸溪县1月29日8时道路预警信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9 字体大小:

1、经与高速支队沟通,目前禁止所有车辆上高速,预计小型汽车、普通货车管制解除在9时许,解除时间交警将实时发布。

2、国道319线道路车辆可通行,目前路面车流量较大,须注意行车安全。

3、省道白辰线白沙至浦市道路种羊场路段、麻溪口大桥有少许结冰,须低速行驶、谨慎通过。

4、省道能浦线白羊溪秦黄山、胡麻田、小章大坳、兴隆场武堰路段有少许结冰,车辆在确保安全下可小心谨慎通过;兴隆场至合水方向马龙口、梁坪岭等路段结冰严重禁止车辆通行;合水至浦市道路冰雪融化,车辆可通行;全线禁止七座以上的客车通行。  

5、省道小利线往解放岩方向蓑衣坳路段结冰严重禁止通行。

6、县道鲶浦线郑家坡、李家田上坡、丫山头等路段,达吕线石榴坪方向炭冲路段,小兴线永兴场密灯等路段及小章至河溪道路结冰严重,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7、县道洗田线洗溪至仲溪路段结可通行,仲溪至梁家潭方向马王田路段结冰严重不能通行,全线禁止七座以上的客车通行。

8、洗八线洗溪至新岩路段可通行;张家坪路段、欧溪五村路段结冰严重,暂不能通行;欧溪至八十坪路段可通行,全线禁止七座以上的客车通行。

9、武溪天桥山、军亭界景区及农村高寒地区道路冰雪灾情仍然严重,继续实行交通管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