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1月28日8时道路预警信息

泸溪县1月28日8时道路预警信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8 字体大小:

1、湘西高速辖区道路继续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上高速,车辆只出不进。

2、319国道继续实行七座以上的客车、危化品车、三轮 两辆摩托车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其他车辆在安装防护链等设施后并确保行车安全的前提下,小心谨慎驾驶通过。

3、省道白辰线、能浦线、小利线和县道洗田线、洗八线、鲶浦线、达吕线、小兴线等县内重要主干道目前冰雪灾害严重,继续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4、武溪天桥山景区、军亭界景区及农村道路系高寒山区,冰雪灾情严重,全部实行交通管制。

5、白沙、武溪、浦市城区道路严禁三轮两辆摩托车上道路行驶,其他车辆需安装防护链等设施后,小心谨慎驾驶。

6、管制期间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配合,交警将时时发布管制解除信息。泸溪交警提示:雨雪冰冻天气,请驾驶人尽量避免外出;若需外出要注重安全第一,带好防滑链等防护设施,小心谨慎驾驶。冰冻路段行车注意低档匀速行驶,避免紧急制动和急打方向盘,排队依序通过,不得随意穿插竞驶,不得超车或变道行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