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期)施工补充公告

泸溪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期)施工补充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体大小:

各投标人:

1、招标公告第5条投标保证金收款单位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修改为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2、本次招标项目施工“五标段:泸溪县小章乡烟竹坪村(人饮)”“六标段:泸溪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浦市镇岩门溪村(3-9)(人饮)”需采用其他方式进行招标,已报名以上两个标段的投标单位可另行选择其他标段进行投标或退出本次投标,如选择退出本次投标的,招标文件费及相关资料相应退还。

3、本项目投标报名截止时间顺延至2017118日下午1700整,投标截止时间顺延至20171120日上午00:00表示时间时,不加“分”,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截止到20171119日下午1700整。

特此说明,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泸溪县水利局

代理机构: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月11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