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期)施工 招标公告

泸溪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期)施工 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字体大小:

泸溪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期)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泸溪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期)施工已由泸溪县发展和改革局泸发改发[2016]27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地方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泸溪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泸溪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期)施工。

2.2 建设地点:泸溪县。

2.3 建设规模(项目工程等别、建筑物级别、项目特性、总投资额、总工期等):泸溪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期)施工,共分为6个乡镇,22个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其中武溪镇2个、洗溪镇6个、潭溪镇4个、达岚镇2个、合水镇6个、解放岩乡2个。主要项目内容有输(饮)水管道,慢虑池,调节清水池,配水管道等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357.68万元(具体投资额以泸溪县财政评审中心对本项目出具的评审报告中的审定金额为准)。

2.4 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相应计划工期:泸溪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期)施工共分为十一个标段,每个标段计划工期均90日历天(具体开工、竣工日期以合同明确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

2.5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2.6其他要求:本项目投标人只允许参加泸溪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期)施工一个标段的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或以网上查询为准)

3.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4本项目对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不作资格要求。

3.5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注册在本投标单位的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具备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

3.6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7年10月12日~2017年10月18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止,每日上午9:00时~12:00时下午2:30时~5:00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持以下资料:(1)单位介绍信、(2)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3)营业执照副本、(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5)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6)拟任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及B证。(以上资料需核验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二套)在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新兴路268号8栋3304室)获取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购买招标文件时缴纳。

4.3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答疑在泸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xx.gov.cn/上发布,请投标人自行关注网站信息。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方式及数额: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的前,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指定银行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每个标段均为贰万元整(RMB:20000元)。否则,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权利。

招标人指定账户账号如下:

收款单位: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井湾子支行

号:43001531061050003024

在填写银行单据时,附注需清楚写明泸溪县2017年农村饮水施工X标段保证金”,若不填写清楚,造成后果自负。

6、投标文件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71031930分,地点为:泸溪县政府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6.3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7、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8、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8.1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泸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xx.gov.cn/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泸溪县水利局

地址:泸溪县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13974375263

2)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新兴路268号

邮政编码:410114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0731-85770489、13755041422

泸溪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期)标段划分明细表

编号

所在乡镇

行政村

项目地点

预算评审投资
(万元)

标段投资
(万元)

标段划分

备注

合计

1357.68

1357.68





1

解放岩乡

都蛮村

大坪

59.16

135.56

一标



2

解放岩乡

都蛮村

岩落潭/万口/三房

76.40

3

达岚镇

麻坪村

车头

64.91

129.01

二标



4

达岚镇

麻坪村

天堂垅/炭冲

64.10

5

武溪镇

红岩村

5组红岩

59.02

127.82

三标



6

武溪镇

红土溪村

4组沙洲坪

68.80

7

洗溪镇

峒头寨村

2组四方头、3组大方头

73.58

131.83

四标



8

洗溪镇

岩寨村

1组旧寨、2组茶溪

58.25

9

洗溪镇

欧溪村

2-8组

73.99

120.44

五标



10

洗溪镇

榔木溪村

4组烟竹头

46.45

11

洗溪镇

达力寨村

2组达力寨

63.50

122.99

六标



12

洗溪镇

达力寨村

3组白土坪

59.49

13

潭溪镇

新寨坪村

3组老屋场、朋家坡、全皮坳

71.29

111.79

七标



14

潭溪镇

盘古岩村

桃竹潭

40.50

15

潭溪镇

盘古岩村

扯夫溪、猫儿岩

47.87

104.38

八标



16

潭溪镇

盘古岩村

阿旺溪

56.51

17

合水镇

兴砂村

5组巴坨(合水)

51.51

100.35

九标



18

合水镇

兴砂村

3组茶冲

48.84

19

合水镇

木龙村

一组坡上黄

49.62

157.89

十标



20

合水镇

麻铺村

1、2组巴坨

108.27

21

合水镇

新桥村

新桥村6组

65.57

115.62

十一标



22

合水镇

溪洲村

溪州一组大院子

50.0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