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改造工程邀请公告

泸溪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改造工程邀请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1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泸溪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改造工程进行邀请招标。资金来源为预算内资金、银行贷款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泸溪县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现邀请以下单位前来参与投标(邀请单位详见招标公告2.6)。
2、项目概况与要求
2.1项目名称:泸溪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改造工程;
2.2建设地点:泸溪县;
2.3计划工期:为60日历天(具体开工、竣工日期以合同明确为准);    
2.4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2.5招标范围:泸溪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改造工程的施工(具体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6标段划分:3个标段;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标段                 项目名称               工程造价           计划工期             被邀请单位名称
                                              (元)            (日历天)  
第一标段         白羊溪乡马王溪村工程       750525.21              60             湘西自治州宏鑫建筑有限公司
                                                                                    湖南中皇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湖南众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标段           石榴坪乡碧溪村工程       563349.80              60           湖南桐梓建筑有限公司
                                                                                    怀化市工程建设总公司
                                                                                    湖南楚集建设工程公司
第三标段          武溪镇红土溪村工程       841024.72               60           湘西自治州宏鑫建筑有限公司
                                                                                    湖南众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中皇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3、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以证书为依据);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3 拟任项目负责人(建造师)必须是注册在本投标单位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申请人请于2017年10月11日至 10月 17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持资格证明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或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到湖南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吉首市乾州世纪山水66栋2单元2305室)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其他相关资料,招标文件每套400元,售后不退。
5、本项目评标办法:本项目按“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确定中标施工单位。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要求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泸溪县政务中心二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投标邀请书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6.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到场参加投标。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泸溪县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
联 系 人:邓先生
电 话:0743-426605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18673739939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