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石榴坪街道改造工程邀请公告

泸溪县石榴坪街道改造工程邀请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1 字体大小:

泸溪县石榴坪街道改造工程邀请公告

泸溪县顺安公路桥梁工程建设施工队、泸溪县通顺公路桥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泸溪县武沅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泸溪县石榴坪街道改造工程进行邀请招标。资金来源为涉农整合资金,招标人为泸溪县石榴坪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现邀请以上单位前来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要求

2.1项目名称:泸溪县石榴坪街道改造工程;

2.2建设地点:泸溪县石榴坪;

2.3计划工期:为60日历天(具体开工、竣工日期以合同明确为准);

2.4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2.5招标范围:泸溪县石榴坪街道改造工程施工(具体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工程概况:该工程为泸溪县石榴坪街道改造工程,总长829.8米,平均宽度6.9米,总面积4816.2平方米;其工作内容包括:①原砼街道拆除;②用C30砼重新浇捣200mm厚街道面;③基层为100mm厚碎石;④钢筋砼排水管;⑤11个捡查井和11个雨水井;⑥给水管安装。(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

2.8合理价:914935.66元。

3、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资质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
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合同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申请人请于201710 11日至 1017 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持资格证明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或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到湖南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吉首市乾州世纪山水662单元2305室)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其他相关资料,招标文件每套400元,售后不退。

5、本项目评标办法:本项目按“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确定中标施工单位。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要求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泸溪县政务中心二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投标邀请书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6.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到场参加投标。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泸溪县石榴坪乡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 1527430542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8673739939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