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泸溪县自来水公司公开招聘一名水质检测工作人员的公告

湖南省泸溪县自来水公司公开招聘一名水质检测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2 字体大小:

根据省住建厅对县级自来水公司水厂化验室水质检测能力在今年内必须达到42项常规检测项目的要求,为了更好的开展水质检测工作,现拟定公开招聘一名(男女不限)有水质检测资质的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招聘一名水质检测工作人员

二、报考条件

1、应用化学/生物检测/分析化学/食品检验/食品质量与安全类任一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各项水质指标的检测方法及标准,具备实验室各种仪器的使用和维护能力,持有检验员从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有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4、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

1、报名时间

2017年9月13日8:00时至2017年9月17日18:00时截止;

2、报名地点

泸溪县自来水公司(泸溪县武溪镇白沙建设中路482号办公楼)。

3、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必须本人现场报名,不能由他人代报,不接受网上报名。

(2)报考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个人简历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查后退回本人)、4张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报名。

四、资格审查

由泸溪县自来水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五、考试

1、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

2、笔试。泸溪县自来水公司将委托第三方组织专业知识笔试(100分制),占综合成绩的70%;

3、面试。泸溪县自来水公司采取随机抽取考评人员的办法组织面试(100分制),占综合成绩的30%。

六、考察

对考试入围拟聘用人员由泸溪县自来水公司组织有关人员组织考察。

七、体检

由泸溪县自来水公司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八、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泸溪县政府信息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九、聘用

择优聘用,双方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十、报名联系人:黄建军、刘漫,                   联系电话:0743—2132018

泸溪县自来水公司

2017年9月1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