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7月5日8时路况信息

泸溪县7月5日8时路况信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5 字体大小:

一、319国道情况  

1、白沙往沅陵、辰溪方向车辆,因319国道铁山河大桥桥体被船只撞击,经公路专家检测,为确保安全,目前对铁山河大桥实行半幅通行,小车可以通行,货车不能通行,请过往的车辆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2、319国道白武公路(六车道)因路面落石和椪柑山庄处山体滑坡,内侧车道已封闭,利用外侧车道实行借道双向通行,请过往车辆低速慢行、谨慎驾驶。
    3、319国道武溪至洗溪路段因多处发生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全线车辆禁止通行。具体路段为:联盟大桥至洗溪路段山体松动严重、武溪狮子山路段(富农宾馆外)再次塌方、洗溪镇长潭湾路段路面塌方、洗溪峒底路段发生山体滑坡、洗溪至甘溪路段道路大面积塌方。
    4、319国道洗溪至潭溪路段多处有小面积塌方,过往的车辆需小心谨慎驾驶。
  二、县乡村道情况  

1、鲶浦线武溪至李家田方向经抢修,恢复正常通行。
    2、白浦公路因道路施工,目前班线车辆在施工路段两端接送,其他一切禁止车辆通行。
    3、达吕线石榴坪兰村至麻阳吕家坪路段经抢修,恢复正常通行。
    4、往军亭界林场、榆树坪、高大坪、暮江头、天桥山公路多处垮塌,车辆无法通行。
    5、潭溪至丹青朱雀洞路段经抢修,恢复正常通行。

泸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7年7月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