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达岚镇卫生院业务用房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泸溪县达岚镇卫生院业务用房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4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泸溪县达岚镇卫生院业务用房建设工程已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州发改医改﹝2016100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泸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湘西自治州鑫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泸溪县达岚镇卫生院业务用房建设工程项目。

2.2  建设地点:泸溪县达岚镇。

2.3  建设规模卫生院新建、改建,主要包括:综合楼屋面、地面、门窗、地面改造、医技楼综合楼屋面、地面、门窗、地面改造、住宅楼屋面改造以及新建挡土墙工程等;合理价为:1847313

2.4  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执行

2.7  招标范围:具体内容以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8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9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10 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的“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叁万元(¥:3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76131700(以到账时间为准)。

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请从2017525日~2017529(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止,每日上午900时~1200下午230时~530(北京时间,下同),在湘西自治州鑫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吉首市文艺路15号)获取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7614     1000分,地点为:泸溪县政府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泸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地址:泸溪县武溪镇兴沙社区金圆小区建设路25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话:13508435123

招标代理机构:湘西自治州鑫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文艺路15

联 系 人:陈先生(15674313420

电话:0743-8251978

传真:0743-825197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