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统计局开展限下企业及个体户新冠肺炎情影响情况调查

泸溪县统计局开展限下企业及个体户新冠肺炎情影响情况调查

来源:泸溪县统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新冠疫情对我县限额以下企业及个体户的影响,及时掌握党委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出台的各项帮扶企业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县统计局于2020年331日至43日组织开展限下企业及个体户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情况抽样调查。

本次抽样调查涉及全县农业、工业、建筑业、批发零售业、交通运输业、住宿餐饮业、文化旅游业、教育业、房地产业、娱乐业等10个行业规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调查样本共150户,其中规下企业50户,个体工商户100户。调查方式为问卷式调查,同时县统计局还摘编了各级出台的扶持复工复产阶段性优惠政策,通过问卷调查活动和深入细致的宣传,既掌握了规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复业的情况,也让企业及个体户进一步了解了党委政府应对疫情出台的各项帮扶政策,调查得到了调查户的积极配合和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