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湘易办”宣传推广进园区活动
  • 索引号:
  • 文号:
  • 公开责任部门:湘西州泸溪县人民政府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信息时效期:
  • 签署日期:
  • 登记日期:
  • 发文日期:2023-04-27

泸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湘易办”宣传推广进园区活动

来源:泸溪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大小:

为全面助力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着力创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提高企业和群众网办率和掌办率,2023年426日,泸溪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湘易办”宣传推广进园区活动,向受邀前来的企业代表们共发放湘易办宣传资料和物品200余份,下载安装注册APP100余人次。  

湘易办”APP是湖南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掌上办事”的总入口、优化营商环境的总平台、建设数字政府的总引擎。通过“湘易办”,个人可满足办社保、查公积金、交通出行、教育就业、便民缴费、景点预约等需求,提供了“衣食住行、看病就医、安居乐业”全生命周期的个人服务;企业则可以享受“开公司、办业务、找政策、提诉求、查信用、招人才、融资金、拓商机”等全生命周期的惠企服务,实现一机在手、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目前,我县“湘易办”APP全县注册人数超过了60000人,推动了政务服务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让“湘易办”APP真正成为政务服务的“掌上一窗”,让人民群众在“放管服”改革中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湘易办”APP的覆盖面和推广率,提升企业和群众在办事全过程中的满意度、获得感,让“办事不难”成为泸溪人民的生活新常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