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体大小:

根据《2022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2022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环节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公开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按《2022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拟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若出现面试未形成有效竞争的,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程序。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1.体检时间:2023317

2.体检集合地点:泸溪县人社局大门口。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于2023316(星期四)14:30--1700泸溪县人社局204报到并领取体检须知,317(星期五)参加体检。无特别特殊情况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请参加体检人员注意保持良好身体状态。

3.其他有关注意事项详见报到时发送的《体检考生须知》。

四、体检费用考生自理,请于317日报到时准备好。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泸溪县人社局联系。联系电话:0743-4263875

附件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16

附件: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