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及综合成绩公布

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及综合成绩公布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大小:

根据《2022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面试岗位的考生面试及综合成绩(见附件)予以公布

一、公开招聘综合成绩按《2022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进行计算和确定。笔试、面试的岗位。按笔试总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对笔试+面试的岗位计算综合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三位数字。

二、如有疑问请在公布期内与泸溪县人社局联系(联系电话:07434263875,工作日上班时间),公布时间为2023313日至315日。

附件:2022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及综合成绩表

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13

附件: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及综合成绩表.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