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大小:

按照《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对象

1.面试岗位:泸溪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播音员

2.面试对象:详见《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对象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3311日。

2.面试地点: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和专业知识测试的方式进行(思考、答题共20分钟)。面试结束后,将在泸溪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面试成绩。

四、入场时间

面试为全天场。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30前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3室),9:00仍未到达考生集中抽签处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面试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进入考点。

六、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切勿看错或记错本人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2.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3.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禁止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候考室、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遵守考场纪律。

5.面试结束后,离开时考生不得带走面试试题、草稿纸等任何面试资料,在候分处等候。取得成绩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6.请考生密切留意泸溪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的相关公告信息,并安排好自己的日程。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43-4263875(泸溪县人社局)

附件1: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对象名单

附件2: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纪律

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7日

附件1: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对象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泸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纪律.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