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41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4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泸溪县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体大小:

泸住建提复字【2022】第43号  A

于县政协十次会议第41提案的答复

周兴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城关镇背街小巷道路提升改造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高度重视,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加强背街小巷道路改造。根据《泸溪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规划(2020-2035年)》,全县分老城和白沙两片区,老城片区规划7个小区,白沙片区分28个小区,共35个小区,计划“十四五”期间完成全部改造任务,主要改造内容有小区内道路整修及提质、雨污分流建设、强弱电管线入地及整理、生态停车位建设、完善消防设施、完善环境卫生设施、燃气管道敷设、房屋公共部分修缮等。

、扎实实施老旧小区改造2019年任务有城北酒厂小区和住建小区;2020年任务四大家小区和一中小区;2021任务有罗家坪小区、农贸市场小区。目前我局已完成城北酒厂小区、住建小区、四大家小区、一中小区、罗家坪小区、农贸市场小区6老旧小区改造涉及206栋5493户,总面积50.29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约3.72亿元。完成屈原路、长青路、光彩路、兴沙路等背街小巷30余条。

、2022年计划对财政小区、兴沙小区、原卫生局小区、水利局小区、农商银行小区等5个老旧小区实施改造,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背街小巷的改造

四、教师新村道路硬化由华瑞公司负责实施,目前正在施工中。

五、县城管执法局、交通局进一步加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工作,加大对居民环境卫生、文明礼仪、爱路护路、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超限超载等知识的宣传教育,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建设干净整洁的街巷环境。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您继续关注我局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附:县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意见征询表

签发领导:杨世友

承办人员:杨腊梅

联系电话:15080859960   0743-4260130

泸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713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办公室(219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