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8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泸溪县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体大小:

泸住建复字【2022】第23号  A

于县十八届人大次会议第168号建议的答复

张其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教师新村道路硬化和环境整治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高度重视,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县人民政府分工,教师新村道路硬化工程由华瑞公司负责实施。关于教师新村环境整治,县城管执法局加强城市管理,整治乱搭乱建,规范城区秩序,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品质,建设宜居的城市环境。我局作为县人民政府的工作部门,抓好县域城乡建设工作,是我们的职责。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将积极提供工程设计、工程质量监督等方面提供服务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您继续关注我局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附:县人大代表建议办复情况意见征询表

签发领导:杨世友

承办人员:杨腊梅

联系电话:15080859960   0743-4260130

泸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713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