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民政局高质量办结2022年度建议提案

泸溪县民政局高质量办结2022年度建议提案

来源:泸溪县民政局 通讯员:黄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大小:

为认真做好2022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泸溪县民政局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通过见面会、座谈会、走访等形式,直接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本人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致表示满意,高质量完成了本年度建议提案办理。

2022年县民政局承办的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主要涉及到社会救助和养老服务、基层政权建设区划地名、社会事务、儿童福利等民政工作业务,都是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泸溪县民政局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研究部署会,认真研读,明确由分管领导牵头,将责任压实到相关业务股室,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达到了办理工作见面率、答复率、满意率三个100%。

6月22日,县民政局副局长吴三林与社会救助股股长杨三毛深入白羊溪乡与政协委员粟跃珍见面,就其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关爱农村空巢老人的建议》展开深入座谈了解,并给出了详细的答复,得到了政协委员的高度赞扬。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