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泸溪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肖萍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体大小:

为促进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发挥12333热线服务和品牌作用,提高广大群众对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的认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2024年3月29日上午,泸溪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志愿队安排仲裁员志愿者在沅水湾政务中心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为在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所关心的工资支付、工时、待遇等劳动纠纷等法律问题,受到现场居民的称赞。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的知晓率,了解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理性维权,共同营造尊法守法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