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政府办开展 “爱心一元捐”活动

泸溪县政府办开展 “爱心一元捐”活动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张媛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大小:

“一个人的一元钱或许微不足道,但成百上千的一元钱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力量,它可以为贫困家庭带来温暖和关爱,助力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帮助困境儿童的小小心愿…”政府办主任印有方说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树立互帮互助的时代新风。近日,泸溪县政府办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

本次募捐本着“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宗旨,班子成员积极响应,带头捐款,全体干部纷纷热情参与,主动为困难群众献上爱心,截至目前,共募集善款1094元。

近年来,泸溪县政府办以新时代全域文明创建为抓手,积极开展“一元捐”“志愿服务”等多项公益活动,通过捐款、赠送物资、义务劳动等方式为亟需帮助的困难群众献上温暖和爱心。下一步,泸溪县政府办将持续关爱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办公室温情,全力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提质提效提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