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检察院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

泸溪县检察院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舒杨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大小:

随着全球水资源日益紧张,节约和保护水资源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重点。水资源保护不仅关系到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更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2024年3月27日,泸溪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号召,前往泸溪县武溪镇白沙城区涉江楼开展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检察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周围群众宣传我国水资源现状以及水资源保护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立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干警们耐心解答群众关于水资源保护方面的疑问,并呼吁群众带动身边人都加入到节约水资源和保护河湖的行列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水资源保护和节约用水的行动中来,养成合理用水的好习惯。下一步,泸溪县检察院将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以公益诉讼检察能动履职助力水资源保护,为泸溪县“壮大水经济 做好水文章”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