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赴泸溪县交流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吉首市赴泸溪县交流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泸溪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刘煜 发布时间:2023-06-08 字体大小:

2023年66日,吉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优化营商办常务副主任徐韬带队一行5人赴泸溪县就优化营商环境11个指标如何提升进行交流学习。泸溪县政府办副主任张祖勋、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亮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祖勋对泸溪县中介超市运行管理、营商环境指标提升、牵头及责任单位督查督导以及营商环境专班人员组成分工等作了详实的介绍随后双方就破解营商环境瓶颈难题方面互换观点、加深了解,共同研究探讨创新做法。  

座谈会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泸溪县新政务服务大厅,深入了解了大厅窗口布局、便民设施、特色专区等设置情况。

徐韬表示:“ 这次交流确实受益匪浅,受到了很多的启发,吉首市、泸溪县两地要凝共识,聚合力,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