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召开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2023年5月讲评会

泸溪县召开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2023年5月讲评会

来源:泸溪县营商环境专班 作者:粟菁 发布时间:2023-06-08 字体大小:

2023年66日,泸溪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文林主持召开泸溪县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5月讲评会。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和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5月督导情况,并对优化营商环境十一个指标以及“湘易办”宣传推广应用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交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各单位要找准薄弱环节,深挖问题根源,细化任务、量化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和具体责任人,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二要聚焦短板提升。通过加强与省、州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考核指标变化,厘清指标的侧重点、着力点以及薄弱点,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三要凝聚营商氛围。要积极拓展宣传渠道,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营商环境典型经验,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关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四要狠抓督导推进。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要紧盯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加强指导,严格验收,对于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即发现问题也解决问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