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丨泸溪:专车护送农村中学646名考生安全到考点

护航高考丨泸溪:专车护送农村中学646名考生安全到考点

来源:泸溪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正海 张海晓 张喜燕 刘昌鹏 黄瑶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体大小:

2023年6月5日,在泸溪县第二中学,参加今年高考的363名学生有序登车。在师生欢送下,送考车队驶离校园。40多分钟后,考生顺利到达高考考点所在地县城白沙。为维持良好送考秩序,浦市镇政府联合镇派出所、镇城管执法中队提前行动,高标准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为送考保驾护航。

高考在即,泸溪县预先部署调度,组织交通、交警、教体、湘运等部门及志愿者,调集4台牵引车和20台大巴车成立送考车队。同时,提前勘查确定运送路线,针对眼下正值主汛期的实际制定应急处置预案,配套应急交通车辆,确保全县农村学校参加高考学生平安赶考。

6月5日下午,泸溪县646名农村中学高考考生全部安全护送到考点所在地,并就近入住宾馆酒店备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