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解放岩乡召开会议部署2023年河长制工作

泸溪县解放岩乡召开会议部署2023年河长制工作

来源:泸溪县解放岩乡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泸溪县2023年总河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全力做好乡域内河流管理保护,持续改善河道生态环境,3月21日,解放岩乡组织召开河长制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河长制工作,会议由解放岩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河长办主任石振华主持,乡总河长、乡(村)级河长,乡河长制工作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乡河长办关于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并解读2023年河长制工作重点,对河长制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全面推行河长制作为河湖治理的重要举措,作为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生态宜居大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村要按照乡党委、政府关于河长制工作统一部署,抗牢河长制工作政治责任,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对标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效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成员单位、各村要强化日常管护,加强对辖区内河流的日常管护,建立河道保洁长效机制;要协调配合,落实责任,联动发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工作业务指导及督导检查,对工作推动不力的坚决问责;要加大宣传力度,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报道,营造爱护环境,保护河湖的社会风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