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农经站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促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泸溪县农经站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促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来源:泸溪县农村经营服务站 作者:张小清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大小:

为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共同推进责任一中网格小区文明建设,提升文明程度。2023年321日起,泸溪县农经站组织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劝导、环境清扫、志愿宣传“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为内容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早早来到责任区域,清除绿化带内垃圾、铲除杂草;清理街边门店牛皮癣、堆放的杂物;清除树上的枯枝、彩灯、横幅;劝导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志愿者宣传组负责对行人乱扔垃圾横跨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宣传;对店面经营老板的日常保洁、门前“三保”责任落实工作进行倡议宣传;对上学期间的学生进行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向他们发放小册子,让宣传入脑入心。

县农经站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的参与者,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者“添砖加瓦”作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