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民政局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安全生产检查

泸溪县民政局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泸溪县民政局 作者:杨鑫 夏琪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大小: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2023年3月20日,泸溪县民政局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针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县民政局副局长潘晓红仔细查看了站内的灭火器是否失效、是否有逃生窗口、用电用火是否合规等,她表示救助站目前大部分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比较好,但仍然有进站人员资料不完善、接收人员未签字等现象存在,同时发现二楼防盗窗全封闭存在安全隐患,要求立行立改,规划做好两个逃生窗口,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县民政局各党组成员将有序做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民政领域安全隐患清零,无重大事故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