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达岚镇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泸溪县达岚镇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彭英姣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大小:

进一步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2023年320日上午,泸溪县达岚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共计40余人,在溪头村开展“争做植树先锋、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带袖章,二三人一组,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忙而不乱,一株新苗,一锹厚土,一瓢清水,有的奋力挖坑,有的扶正树苗培土,每一组配合默契齐心协力,一丝不苟完成好每一个环节和工序,栽下一排排树苗,植树现场气氛热烈,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用实际行动添绿增彩。

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形成了人人护绿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也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的生态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今后,达岚镇将继续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绿色生活理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