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大检查

泸溪县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大检查

来源:泸溪县应急局 作者:刘白珍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规范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储存及安全使用,确保企业易制毒化学品“零流失”,2023年2月8日,泸溪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成员单位,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易制毒化学品联合执法大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查阅了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运输、管理、出入库及购销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储存仓库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和安全管理情况,认真排查了易制毒化学品日常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与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等人进行交流,要求企业强化责任,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自律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严格落实专人保管制度,做到使用情况和台账相符,确保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使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