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碧宇到泸溪高新区调研工业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

饶碧宇到泸溪高新区调研工业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康复洋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饶碧宇带领政府办、发改局、科技工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泸溪高新区调研工业运行及项目建设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济礽参加。

饶碧宇先后到蓝天公司、华美兴泰公司、泰和美公司和武水大桥、湘西港在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年度计划、发展前景、上市规划、税收贡献及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询问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拓宽发展思路,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增强市场竞争力,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饶碧宇强调,工业是我县的主导和支柱产业,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当前是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树牢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母亲式”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千方百计解决好企业在项目建设与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二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锚定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抓好“两个统筹”,大力推行“亩均论英雄”等改革举措,全力提升产业聚集度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用项目建设的实干实绩实效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