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洗溪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泸溪县洗溪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洗溪镇 作者:佘吴瑕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为了让洗溪镇居民能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增强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力、辨别力,提高防毒、拒毒意识,2023年1月16日,泸溪县洗溪镇禁毒办联合返乡大学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返乡大学生及禁毒专干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口头讲解的方式,提高他们的拒毒、防毒的意识,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春节期间,在公共娱乐场所中要提高警惕,注意自己的饮食安全,拒绝陌生人给的食品、饮品,欢欢喜喜过大年,并鼓励居民积极举报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力争打造全民禁毒屏障。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册120余份、禁毒宣传袋60余个。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返乡大学生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热情,让群众明白吸毒是当今人类社会的公害,为持续推进禁毒人民斗争,全民参与禁毒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