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人社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服务活动

泸溪人社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服务活动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陈心宇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保障重点群体就业和重点企业、重点工程用工。2023年1月12至1月13日,泸溪县人社局在武溪镇、浦市镇、洗溪镇、小章乡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服务活动,至此拉开了泸溪县2023年“春风行动”的序幕。

在各乡镇招聘服务活动现场,泸溪县人社局摆放现场展板,设立专门服务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面对面”服务。此外,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人社惠民政策手册》《岗位信息手册》和福袋大礼包,为大家提供精准高效优质便捷的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今天的招聘服务活动,解答了我心中不少的疑惑,看了几个岗位觉得还挺适合我,我要好好看一看。”现场的一名求职者说。

据了解,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服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拟在全县各乡镇持续举办10余场现场招聘服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等形式,送岗位、送技能、送政策、送服务,有效解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的需求,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泸溪县人社局将紧贴实际,瞄准重点就业群体,继续以“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为全年就业工作主线,全力推进“暖民心行动”,积极宣传、大力实施就业创业扶持、创业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精准帮扶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就业群体;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夯实县域营商环境优化;帮助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的愿望,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做好“六保”“六稳”各项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