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人社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泸溪县人社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陈健明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大小:

为了方便群众,助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和一件事一次办服务质量。2022年5月19号,泸溪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保山带领局班子成员开展了“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当天上午,泸溪县人社局组织全局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专题部署会,明确活动内容、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会后,局长唐保山带领班子成员到政务服务中心和人社服务大厅人社办事窗口,以“办事群众”的身份现场体验多个事项办理过程,对办事流程中时间节点和办事指南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唐保山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归根结底在于优化办事服务质量,落着点在优化办事流程。他说: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内容,要将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切实提高群众办事效率;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结构,要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指南;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形式,热情大方,提升群众满意度。认真将人社相关服务事项做到一件事一次办,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目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