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科技工信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泸溪县科技工信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泸溪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杨有军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走深走实,2022年5月19日,泸溪县科技工信局主要负责人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以办事群众和普通工作人员身份体验“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全面提高为民服务质量。

该局负责人首先以办事群众身份到无差别办理窗口了解县科技工信局授权科技政策咨询、企业清洁生产咨询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发现并解决群众在办事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随后,以工作人员身份在窗口进行坐班,接待办事群众咨询。体验完“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后,该局负责人当即向该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指出了存在问题,限时解决到位,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近年来,县科技工信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牢固树立101%服务理念,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员”、政策兑现“服务员”、共渡难关“战斗员”,有力推动了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