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会

泸溪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会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杨腊梅 向嗣强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9日,泸溪县组织召开2022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会。全力推动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再突破、再深入、再完善,切实改善项目建设环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俊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改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解读,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州工改办及州行政审批局专家应邀授课。现场演示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操作,指出了系统操作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设置现场答疑环节,与会人员就遇到的重点、难点、阻点问题进行提问,专家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面对面”指导、“手把手”教学,提高了系统熟练度及业务操作能力,为充分发挥审批管理系统应用效能,提高审批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俊勇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凝聚合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以改革创新破阻力、解难题、添动力,全力推动工改工作高效落实;二要苦练内功,对标提标。扎实学习业务知识,以“过硬”的本领做好服务,倡导主动办、帮代办、一次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判,切实在提升服务效能上下功夫;三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工改办及四阶段牵头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工作落在实处;四要加强督查,跟踪问效,以督促干,以导促效,进一步规范化审批、杜绝“体外循环”。  

全县各审批部门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及建设单位申报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