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水利局组织开展爱卫行动 助力全域文明创建

泸溪县水利局组织开展爱卫行动 助力全域文明创建

来源:泸溪县水利局 作者:杨清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8日,泸溪县水利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列队走上卫生责任区域,清理沿街绿化丛、楼前楼后的卫生死角。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杂草枯枝挥舞手中的铁锹和扫帚,清除地面烟头纸屑、建筑和生活垃圾等不遗余力地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中

“阿姨您好,我们泸溪县正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哩,这个是我们的《倡议书》,请多多支持、一起行动啊……”志愿者还不时向过往行人宣传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文明旅游使用公筷公勺,文明用餐,尊老爱幼等文明之风。

连日来,泸溪县水利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头做城市文明建设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切实做到创建活动、工作紧密结合两不误,相互促进,相互推进,从整体上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深入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