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应急局携专家对地下矿山办证验收进行业务指导

泸溪县应急局携专家对地下矿山办证验收进行业务指导

来源:泸溪县应急局 作者:刘白珍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州、县对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有效开展泸溪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我县非煤矿山企业能及时持证生产。2022年5月19日,泸溪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石国庆陪同州应急管理局及省专家组一行,对泸溪县汇祥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许可证》办证验收前现场技术指导工作。

矿山专家和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首先对矿山企业图纸及开采设计方案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并深入现场仔细查看矿山在建情况,不回避危险地段,走遍矿山的每个中段、每个系统、每个角落,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了符合企业实际的解决方案,并对矿山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专家组要求:地下矿山企业必须对验收检查时存在的隐患和问题高度重视,继续进行整改,查缺补漏,消除安全隐患;企业在开展整改的同时,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非煤矿山的安全管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