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农机事务中心开展油菜机收减损技术培训

泸溪县农机事务中心开展油菜机收减损技术培训

来源:泸溪县农机事务中心 作者:邓海水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8日,泸溪县油菜机收减损培训泸溪县联民专业农机合作社举行,泸溪县农机事务中心主任刘小吉现场指导培训活动,农机操作手宋德军上机示范操作。

宋德军泸溪县联民专业农机合作社的负责人,在农机事务中心精心指导和培育下,不但熟练掌握了拖拉机、插秧机、收割机、烘干机等机械操作和维修保养,还学习掌握了一定的农机理论知识,合作社经营土地实现了稻油全程机械化。同时,在泸溪农机事务中心帮助下,成立了跨区作业服务队,并及时提供作业信息。跨区作业服务队作业足迹远至洗溪、八什坪、辰溪、麻阳

泸溪县共建设有6家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广泛开展代耕、代种、代收等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带动了周边农户购机、用机的积极性,推进了泸溪县农业现代化的进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