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吴艳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服务办事群众,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广泛询问和征求办事群众的意见,从根本上解决群众疑难问题,为群众提供更加热情及便民利民的服务。

2022年5月18上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李轶同志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坐在车管所大厅窗口办理业务,以此查找问题、提升服务能力。一名前来办理期满换证的群众走到该窗口,她热情接待,从答疑解惑、直接受理、打印出证等全流程为其服务,不到几分钟办事群众就拿到了自己新换的驾驶证,而后高兴的说道:“现在换证好快呀!”并表示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非常满意。

工作中,教导员李轶与窗口民、辅警就“放管服”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她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着力解决服务中的“难点”“堵点”“痛点”,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纵深推进“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