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检察院开展档案培训

泸溪县检察院开展档案培训

来源:泸溪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杨琼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升档案归档质量,依法规范档案工作管理,2021年10月25日泸溪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了档案工作经验丰富、曾荣获实物档案保管保护方面专利的长沙市天心区检察院退休干警李征为该院全院干警及书记员授课。

培训中,李征围绕诉讼档案管理及装订和文书档案收集整理归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讲解,同时针对泸溪县院档案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帮助解决了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部分困难和问题,让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会主动配合,加强档案的收集、整理与完善,分批、分类做好档案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努力提升档案工作综合能力,进一步促进泸溪县检察院档案工作规范化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