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华瑞公司与工商银行签订项目融资合作协议5.4亿元

泸溪县华瑞公司与工商银行签订项目融资合作协议5.4亿元

来源:泸溪县华瑞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大小:

2021年1012日上午,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在湘西煜龙国际酒店三楼祥龙厅隆重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泸溪华瑞公司就项目融资合作与工商银行泸溪支行正式签约。

湘西自治州委书记虢正贵、州长龙晓华及中国工商银行湖南分行行长张慎等州领导和工商银行湖南分行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州长龙晓华和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张慎分别发表了致辞。

在湘西州人民政府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湘西州发改委与工商银行湘西分行签署《两新一重合作协议》等签约之后,华瑞公司董事长罗远清代表华瑞公司与工商银行泸溪支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华瑞公司在合作协议中的签约项目包括县应急医院项目和县职教中心项目,签约金额共计5.4亿元。

泸溪县应急医院项目和泸溪县职教中心项目都是县、州重点项目,也都是关涉民生的好项目,华瑞公司为两个项目进行了精心的规划和大力的投入,使项目建设已取得较大进展。本次与工商银行泸溪支行签约,及时缓解了项目融资压力,为项目后续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撑,将有助于两个项目以更高速度和更高质量继续推进,更好为县城发展和县城人民生活带来福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