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达岚镇积极组织各村劝导员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泸溪县达岚镇积极组织各村劝导员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人民政府 作者:刘要刚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体大小:

为做好农村交通秩序,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泸溪县达岚镇积极组织各村交通安全劝导员20余名,在辖区各劝导站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

  

此次交通劝导工作主要以农村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及运营车辆为重点,向广大农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100余份,教育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做到隐患车辆不上路行驶,超员、超载、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不上路行驶,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悉,该镇还组织各村广泛利用农村村村响广播,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广大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二、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